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下沉督导雨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高兴 编辑:周哲文 2021-04-16 19:30:10
—分享—

4月16日,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一行来到长沙市雨花区,指导雨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实地走访雨花区泰禹小学、砂子塘街道梨子山社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小游园,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和红色教育基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曙光陪同督查指导。

座谈会上,雨花区委书记张敏汇报雨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进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主持。区领导余宏卿、李颖参加。

雨花区与长沙近郊区红色基因一脉相承,是一块革命热土、英雄热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雨花区以高度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精心谋划部署,强化带头示范,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在全区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党史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以民生需求为依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宋建民对雨花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雨花区一手抓学习教育成效,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细、工作特色新、学习效果好等特点。

宋建民指出,下阶段,雨花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以点带面、层层推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和各项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雨花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张敏表示,雨花区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区督导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市委对雨花区提出的“四个争当”要求,着力推进长株潭一体化、项目建设、平安雨花建设、“洁净雨花”行动、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高兴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4/19/9199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