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坚则行笃 学史增信勇担当 雨花区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2021-04-29 19:28:45
—分享—

4月28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委组织部全体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蕾博士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进行主题宣讲,她结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党史中的小故事,生动阐述了历史和人民为何选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有何特性等重要理论。

在第二阶段的学习研讨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芳以“信坚则行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分享了3位党员申请入党的感人事迹,并引用多位组织部部长的党史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悟了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重点发言环节,部分党员同志作为代表分享学史增信的感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区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颖强调:“要抓深党史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要抓实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要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扬组工精神”三个方面,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下步工作作了指示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5/06/9262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