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 | 为民照亮幸福路 最是“小事”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彭英 编辑:周哲文 2021-05-11 16:48:50
—分享—

1.jpg

1.jpg

新安装的路灯。

红网时刻长沙5月11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彭英)“新装的路灯亮起来了,晚上出门方便、安全多了。”5月11日,望着新安装的路灯,居住在凤凰佳园的居民刘阿姨难掩欢喜。

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南雅社区南雅中学至凤凰苑的背街小巷部分路段无路灯,夜晚出行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居民生活多有不便。居民要求安装路灯的呼声迫切。为解决这一问题,将路灯重新亮起,4月25日,南雅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洁走访查看,就路灯安装数量、位置、亮度等问题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路灯安装工程责任与时间节点。

截至目前,12盏太阳能路灯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让居民夜晚出行更加方便,这一利民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今年以来,东山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工作着力点,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按照看得见、摸得着、群众直接受益的标准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社区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各项服务中去。学党史、办实事,主动化解群众的急难怨盼问题,将群众冷暖放在心间,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刘洁说。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彭英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5/14/933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