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嘉年华,雨花“童经济”热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 编辑:周哲文 2021-06-01 11:57:55
—分享—

12.jpg

6月1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指导的“夏之礼-萌宝童乐会暨贝贝熊亲子嘉年华活动”正火爆进行中。

2.jpg

本次六一嘉年华,好吃好玩好实惠。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罗新)21个展位,24个参展品牌,全场低至1折,特卖活动甩不停……6月1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指导的“夏之礼-萌宝童乐会暨贝贝熊亲子嘉年华活动”正火爆进行中。

现场舞台超火爆,小朋友多才多艺。架子鼓、爵士、街舞轮番上演。2000个冰激凌免费送,更有好吃爆米花免费领,全场满188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上午10点,“萌宝出道·全家总动员”爬爬赛决赛收官。爬爬赛经过两个月的初赛及复赛,最终决出80个宝贝参与决赛。决赛一等奖获得了666元现金红包+荟智折叠三轮车+小黄人拉杆箱+启蒙时光蒙特梭利早教年卡一张,总共价值28214元的超值大礼包。

践行“三高四新”,促进消费升级。长沙市雨花区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商贸文旅相融合的“四季缤纷· 畅购雨花”四季主题促销活动。

本次夏之礼 · 萌宝童乐会暨贝贝熊亲子嘉年华活,则是其中“童经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项目为契机,雨花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儿童消费品经营企业的合作,为全区儿童提供更加放心、更加安全、更加健康的产品,进一步推动儿童消费品品牌建设,为促进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6/01/9423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