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毕业生,雨花3000个岗位“职”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陈智平 编辑:周哲文 2021-06-09 11:36:27
—分享—

1111.jpg

雨花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6月9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陈智平)200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6000余求职大学生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800余人……为促进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2021届高校毕业生顺利上岗就业,6月7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由于疫情,考虑到人员聚集问题,本次招聘会在孵化基地、篮球场等地分时间、分学院、分场地进行,同时开展线上招聘。受邀前来招聘的企业累计200余家,除本地企业外,还有来自广州、深圳、上海、武汉、北京等地的企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主要涉及软件、物业、医学、社工、财管、民社、外语、电子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大学生累计达6000余人,一个个怀里揣着精美简历的毕业生在企业间流连,招聘单位热心地为各位应聘者答疑解惑。在招聘单位与应聘者双方有了初步了解后,部分同学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及报名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3个政策咨询服务台,就社保咨询、就业咨询、政府帮扶、创业贷款、工商登记流程等现场进行宣传和解答,共发放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指南、创业贷款、打击欺诈骗保、异地就医、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文明创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援助、择业指导等服务,让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解决了就业难题,得到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陈智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6/09/948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