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网信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网信办 作者:区委网信办 编辑:周哲文 2021-06-25 11:33:13
—分享—

图片1.png

根据区委巡察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6月24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网信办情况反馈会议在区委网信办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春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够多,组织部干部科赵文,区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网信办主任易方顿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春华同志全面反馈了本轮巡察区委网信办在近年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互联网,强化阵地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专业素养,围绕“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总要求,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讲好雨花故事,传播雨花声音。三是要着力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工作和网信业务“四同”,提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程度。

最后,易方顿代表区委网信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实事求是、查找的问题全面客观,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区委网信办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自觉把巡察结果与网信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一手抓巡察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以持之以恒的决心、精准有力的措施,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国一流强区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来源:区委网信办

作者:区委网信办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6/25/9586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