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多点联动保平安 全面排查促安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长沙火车南站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21-06-28 19:44:05
—分享—

6月26日晚,长沙火车南站西落客平台上,身穿不同制服的公安民警、特警、武警、直属队员等50余人列队集合。“现在我宣布,‘畅安联动1号’多点联动专项整治开始!”随着长沙火车南站铁路派出所副所长贺劲驰一声令下,各执法单位迅速对站区及周边开展专项行动。

据悉,为全力维护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秩序,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牵头组织铁路、地方13家执法单位开展“畅安联动1号”多点联动专项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天晚上8时始,各执法单位加强巡逻,密切配合。铁路公安、雨花公安分局第三治安大队、光达派出所、黎明派出所等公安民警对站区候车大厅、出站通道、地铁站、磁浮快线及周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对流浪乞讨、身份不明人员进行排查救助,对站区所有停车场、商铺及周边旅馆、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站区“倒票卖票”等违法行为重点人员进行重点布控,精准打击;东山派出所联合雨花交警在香樟东路浏阳河大桥设卡盘查,对道路上的闯禁、违停、违章变道等乱象开展清查,加大处罚;运政雨花大队联合公安在网约车通道、地下停车场等部位重点布控,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格查处;城管对站区流动摊贩、乞讨、旅客乱吐乱扔等破坏市容环境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武警每小时开展全区域携犬巡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

据了解,此次路地联合清查行动共出动警车4台,检查酒店10家,车站商铺60家,检查重点场所、部位120余处,盘查车辆145台,查获扰乱车站场所秩序违法人员2人,行政拘留2人。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长沙火车南站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6/29/960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