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雨花区重启新冠疫苗首针接种!快为健康码穿上“金铠甲”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兴 编辑:周哲文 2021-06-30 18:04:07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

好消息来了!



6月30日起雨花区重启新冠疫苗首针接种工作

让我们一起苗苗苗~~



目前,雨花区已如期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阶段接种任务,为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6月30日起雨花区重启新冠疫苗首针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新冠疫苗人群覆盖率,加速筑牢免疫屏障,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接种需求。现特别提醒广大居民朋友:

1、请尚未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的朋友们,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及早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早日拥有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铠甲”(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金色健康码)。









2、雨花区对外开放了2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具体名单附后),居民朋友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我的长沙APP”和接种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疫苗接种信息,或联系预防接种单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3、请广大居民朋友携带身份证,准备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好口罩,就近前往雨花区辖区预防接种单位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请您自觉遵守现场接种秩序,听从医务人员引导,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兴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