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老党员!区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石文龙 编辑:周哲文 2021-06-30 19:15:20
—分享—

6月29日,区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活动现场。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谱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权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彭谱诚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座谈期间,老党员刘海云、邹岫云、陈巧云、娄辉君、柳明达、莫荣华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入党50年感想。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故事,深情回顾了曾经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峥嵘岁月以及退休后的心路历程,深切表达了继续为党尽职尽责的坚定决心,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会议指出,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区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把党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采取集中发放的形式,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区工信局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其他党员干部,要把老党员作为奋斗的灯塔,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从老党员身上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工作,奋力推动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全体党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石文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01/961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