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无证小歌厅整治及暑期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部署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文旅体局 黄靖宇 编辑:周哲文 2021-07-13 19:07:18
—分享—

7月13日下午,雨花区召开无证小歌厅整治、智慧健身中心建设及暑期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刘江红,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及免费开放体育场馆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文旅体局解读了《雨花区无证小歌厅整治方案》和《雨花区2021年暑期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游泳场所和开展体育项目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全区智慧健身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区卫健局解读了《雨花区游泳场所和体育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各参会单位及相关体育场馆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关于无证小歌厅整治工作,刘江红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对标、抬高坐标,按照“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机制,坚持“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原则,分门别类稳妥处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无证小歌厅整治工作。





关于暑期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和智慧健身中心建设工作,刘江红指出,

一是要高度重视,办好实事。暑期体育场馆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项目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已成为长沙市全民健身的活动品牌,也是市、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深受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欢迎,社会反响极好。智慧健身中心建设是民生实事工程,申报点多、任务重。各参与单位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坚守民本情怀,把群众关心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二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学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减压松劲,各单位、各场馆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要严格督查、严格预约、严格防控,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责任、更具体的举措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切实做到免费开放“零投诉”“零事故”。

三是要加大宣传,提升知晓率。由区文旅体局牵头,各街道、镇要协同配合,将暑期免费开放的公共体育、文化、图书场馆统筹起来,开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免费培训,由区委宣传部进行统一宣传报道,提升群众知晓率;场馆自身也要加大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文旅体局 黄靖宇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14/9666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