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雨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7-15 19:58:43
—分享—

7月15日上午,雨花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刘素月,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黄军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蔡泽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倍感自豪,奋斗目标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素月向老干部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刘素月表示,雨花区最大的优势是团结,最大的力量是合力,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下,全区干部群众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综合实力实现了从省市率先到中部领先的历史跨越。

刘素月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雨花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要传承好各位老干部团结一心、扎实干事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他们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学习好他们一心为民的民本情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雨花各项事业去奋斗;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位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充实、完善报告;要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优先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黄军其表示,老干部们经历多、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是推进雨花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雨花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雨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16/9672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