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7-16 19:58:47
—分享—

7月16日上午,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就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区领导蔡泽敏、谢爱龙、周凌云参加。

座谈会前,与会代表认真研读了报告、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动员、紧密团结各界人士,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刘素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积极支持、主动参与雨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形成推动雨花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报告。

刘素月强调,党代会报告是雨花未来五年发展的总纲。在目标指引上,要坚持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四个争当”争当要求,建设全国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这一目标不动摇。在策略路径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心谋划贯彻落实路径,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雨花实践。在谋篇布局上,要做到层次清晰、逻辑严密,用语精准、文字简炼,起草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19/968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