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雨花职工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颁奖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周哲文 2021-07-16 19:46:21
—分享—

2021年7月16日上午,雨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区组办公室、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总工会联合举办额2021年“雨花职工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颁奖仪式在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的重要指示,丰富全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共有22支队伍参赛,经过网上投票、专业评审打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区教育工会、长沙神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工会2个单位为一等奖;湖南一诚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4个单位为二等奖;雨花区高桥街道高桥村工会等6个单位为三等奖;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信访局工会联队等3个单位为组织奖。

▲颁发三等奖。

▲颁发组织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致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在现场致辞中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本次比赛所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之情,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的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倾注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强化拼的意识、创的劲头、实的作风,在全面推进雨花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