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登门 共享资源 区电商物流园携企赴岳塘经开区交流考察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周思佳 编辑:周哲文 2021-07-21 19:48:0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长株潭城市群物流一体化发展,7月20日,区电商物流园携意向企业赴湘潭岳塘经开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这是继面向长株潭企业举办“银政企”对接活动后,园区加强三地产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的又一举措。

雨花区电商物流园组织企业前往湘潭岳塘经开区考察。

“园区有优质项目资源,对方有供地优势。”据园区招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三地项目合作寻求“最大公约数”、找到“最佳契合点”,园区前期多次前往湘潭、株洲对接交流。了解到相关单位有意以资源共享促发展共赢,园区充分发挥自身招商资源丰富的优势,结合湘潭、株洲物流工业供地情况,描绘“资源分布图”,按图索“企”,对接触合作的优势企业走访调研,明确意向企业,筛选匹配地块,实现产业对接高效率,促成此次现场考察对接。

座谈会上,三方就供需适配度、土地规划、优惠政策、产业聚集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随行企业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岳塘经开区的发展建设情况及初步意向地块,就初步意向地块相关信息进一步梳理。

据悉,岳塘区地处长株潭中央核心区,是与长沙、株洲两市毗邻的县级行政区,在此投资发展电商物流具有显著地域优势。目前,长株潭都市圈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园区将把握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全面加快长株潭一体化步伐。下一步,区电商物流园将继续加强对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与湘潭、株洲保持紧密对接,力争强强联合,推出辐射三地的电商物流重大项目,共谋三市电商、物流产业快速发展,探索走出长株潭物流一体化更高水平、更具规模、更强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周思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27/970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