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元热潮来袭,雨花动漫节周末连嗨两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1-07-25 22:27:02
—分享—

2.jpg

7月24日至25日,2021雨花文创嘉年华暨第二十六届萌卡动漫节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1.jpg

动漫节上,到处是炫酷的Cosplayer(角色扮演者)。

红网时刻长沙7月25日讯(记者 胡芳)飞梦雨花来,时代“潮”我看。7月24日至25日,2021雨花文创嘉年华暨第二十六届萌卡动漫节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动漫节上,到处是炫酷的Cosplayer(角色扮演者),迎面碰到的不是游戏里“走”出来的人物,就是盘发束髻、身着襦衫长裙的年轻人。二次元与国潮风在这里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快闪舞台上,动漫爱好者伴随着电音炫酷起舞;体验区里,你可以身着盔甲举剑参与一场“史诗格斗”。为期两天的动漫节内容丰富。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作为雨花区创新打造的文创嘉年华,此次参与活动的动漫社团达200余个,其中有四五个大学、中学社团。”

9.jpg

机器人吸引小朋友围观。

刘同学是一名cosplay爱好者,为了参加动漫节,她精心装扮,和同学一起参与,她觉得今年玩得比以往更嗨。展会上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参与,各年龄层次兼有。

活动以“文创嘉年华”和“动漫节”的形式,以非遗潮、动漫潮、电竞潮、音乐潮、萌玩潮、国风潮六大亮点打造特色活动,掀起国漫全新浪潮。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展出面积共24000平方米,共设标展及特装展位260个,划分为品牌IP展区、电竞游戏展区、奥特曼亲子展区、动漫市集和舞台表演区五大展区,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暑期狂欢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7/28/971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