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致雨花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2021-08-05 19:34:46
—分享—

倡议书

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省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我区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我们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组织要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在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发挥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科学防控、细化措施。街道(镇)、社区(村)党组织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提升防控标准,切实强化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防控。科学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控排查、志愿服务、解答咨询、维护秩序等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模范带头、勇担使命。广大党员要主动深入一线,积极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履行信息报告责任,做好自身防护;带头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组织部

2021年8月5日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8/06/9751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