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雨花区“长株潭人社服务一体化工作”线上招聘会第八期岗位信息发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区人社局 编辑:周哲文 2021-08-09 19:14:57
—分享—

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全面拓展人社服务合作领域,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不断加强与湘潭岳塘区、株洲云龙示范区、石峰区的人社业务对接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环节的合作,不断增加新的合作模式,实现岗位信息共享互通。

雨花区联合三区发布“长株潭人社服务一体化工作”线上招聘会第八期岗位信息。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区人社局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8/10/9765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