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2021-08-26 11:26:58
—分享—

8月25日,是雨花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区委书记刘素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军其,区领导郭四军、龚景顺、冯聪龙、王清政等以一名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131选区参加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刘素月等区领导在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并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依据选举办法,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下依法有序进行。

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个投票站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气氛庄重而热烈,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态度行使投票权,为选出心目中满意的人大代表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据悉,雨花共划分区级人大代表选区159个、镇人大代表选区23个,设立了投票站1106个、选举会场151个、流动票箱238个,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292名区人大代表、91名镇人大代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8/26/9851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