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实验小学:争做向阳好少年 “五管双减”我能行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1-09-01 16:24:05
—分享—

mmexport1630482128415.jpg

 9月1日,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雨花实验小学一年级的萌娃们,带着家长和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开启了美好的学习生活。

mmexport1630482977273.jpg

“四雅少年·我期待”,萌娃们手拿四雅少年手牌与拍照框合影,寄托美好愿望,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

mmexport1630482985347.jpg

“校长有约·我幸运”,萌娃们从教室抽奖箱里抽取卡片,“我抽到了校长妈妈赠书!”“我要听校长妈妈讲故事!”“我能做客校长室了!”开心激动的笑脸洋溢在萌娃稚嫩的脸庞。

mmexport1630483060179.jpg

“向阳少年·我能行”,学校德育处还精心设计了“七彩小手印,‘五管双减’我能行”的集手印活动,萌娃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阅读“‘五管双减’我能行”童谣,涂彩色印泥至掌心,然后将手掌印画在展板上,并用黑色马克笔在自己的掌印处工整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五彩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雨花实验小学的向阳娃们在新学期都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01/1010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