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电网2021年“630攻坚”总结暨现代化智慧电网建设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09-01 16:54:24
—分享—

8月30日上午,雨花区电网2021年“630攻坚”总结暨现代化智慧电网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军其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平辉、刘林志、周明、周宏,相关区直部门、街镇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黄军其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抓智慧电网建设。推动智慧电网建设既是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需要,也是加快雨花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全区上下务必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谋划、推进。

要咬定目标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抓智慧电网建设。紧抓每一个环节,紧盯每一个节点,紧攻每一个难题,着力推动规划布局更优、审批效能更高、项目建设更快、建设质量更好、安全监管更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合力抓智慧电网建设。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加强区内联动、加强群众联动,切实传导工作压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攻坚推进,为雨花“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