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砂子塘湘天小学:开学啦,“护学模式”全面启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继红 编辑:周哲文 2021-09-03 17:01:29
—分享—

砂子塘湘天小学爱心护学岗自“上岗”以来,汇聚了公安、交警、街道、社区、城管、家长的力量,无论酷暑寒冬,风雨无阻。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护学岗成员与孩子传递着关爱与感恩,越来越多的司机和行人在这里展现了爱护与谦让。

昨日是开学第一天,砂子塘湘天小学继续紧密做好警校联动、校社联动、家校联动,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安全。现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也关注着学生的安全,每天早晨,砂子塘街道安全员也会来到校门口,查看校门附近路段孩子们的通行状况,遇到交通拥堵情形及时进行疏通。

微信图片_20210903103542.jpg

还有一些亲切的身影。看,家长们早早来到学校两旁的斑马线旁,挥动小旗引导规范停车,提示过往车辆避让学生、减速慢行,缓解交通拥堵,确保学生安全。正是家长们的大力配合,才让护学更全面、更精准,学校和全体家长也更放心。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都是学校的希望,都是祖国的未来。校园周边联防护学力量正是在行动中彰显着公安、社会、学校、家庭对孩子的爱。新学期,爱心护学岗成员依然会将“保安全,护秩序”牢记心中,身体力行播撒爱的种子。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继红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03/10109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