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45亿! 雨花区牵手金茂集团 携手打造城市更新标杆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9-08 10:37:28
—分享—

9月6日上午,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隆重举行,来自驻沪企业、外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的近300名嘉宾相约一起,携手长沙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现场,雨花区政府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进行签约。

图片

▲上海推介会签约现场。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茂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据了解,金茂智慧科学城总投资145亿元,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规划聚焦“大文化、大健康、大科技”三大产业,将在雅塘片区打造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创新孵化和文化创意基地、特色商业街区等业态。2021年6月,“雅塘新城城市运营项目”首批地块已落地。未来,金茂不仅将联合雨花区政府进行更大范围的城市更新和有机改造,还将充分发挥金茂城市运营方面的优势,用创新规划理念,结合TOD交通枢纽,打造全新城市标杆,构建城市景观和社区健康生态圈。

湖南经济看长沙,长沙经济看雨花。据了解,为吸引重大项目落户,雨花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努力践行“四个争当”使命,坚持以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全力为企业提供卓越一流的营商服务。如,设立“企业(项目)服务日”,聚焦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强化统筹调度,持续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问题。今年以来,引进亿元以上投资项目6个(其中10亿元以上投资项目5个),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约190亿元。

在沪期间,长沙市雨花区考察团还走访考察了金茂北外滩金融航运项目、凯德来福士广场、友仑集团等正在跟进的招商企业和项目,与企业共同探寻政企合作发展新路径,携手共创雨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