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素月担任雨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黄超 区人武部 编辑:周哲文 2021-09-13 11:48:59
—分享—

9月9日上午,雨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长沙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冯紫英宣读长沙警备区党委关于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担任雨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党内任职决定,并为刘素月颁发《任职证书》。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胡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蔡泽敏,区人武部部长向勇出席任职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913114714.jpg

冯紫英代表长沙警备区党委向刘素月任雨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雨花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看党管武装工作,把党管武装重大理论与实践赓续传承好、创新发展好、坚决落实好;要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看党管武装工作,强化国防观念、履行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治理效益;要从应对现实安全风险挑战看党管武装工作,发挥党管武装推进强军兴军、防范化解风险的特殊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管武兴武。

要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要对表政策抓,加强法规政策研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严格制度抓,落实“五项制度”,立规矩、重长效,形成鲜明导向和有效机制;要紧扣职能抓,打造新时代雨花民兵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平时服务的特色品牌,统筹各方力量资源服务备战打仗。

要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要讲政治把方向,确保武装力量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抓主业保打赢,切实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生动局面;要抓融合促转变,走开军地融合发展、双拥共建、联防联治、协同应急的管用路子;要解难题求突破,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要强队伍树形象,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标准要求、工作业绩争创全国一流人武部。

刘素月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第一书记的重要职责,忠诚履职、勤奋敬业,团结带领区人武部党委一班人,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军委主席负责制,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全面贯彻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抓好党管武装重点任务,加强政治建设、狠抓备战训练、提高兵员质量、加强后备力量、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推动军民共建深度发展,持续加强国防教育,持续做好拥军优属,持续推动参建参治,努力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新的成效,在长沙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彰显雨花担当、贡献雨花力量。

区国动委、区国教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专武干部,区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及职工参加了任职大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黄超 区人武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6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