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企同台竞技,助力减税降费!雨花区举办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黄韬 编辑:周哲文 2021-09-15 11:17:06
—分享—

9月10日上午,“巩固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2021年雨花区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在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举行,来自东湖高新工作站、创新设计产业园等6支企业代表队和2支税务局代表队共8支队伍同台竞技。

图片

竞赛采取现场知识抢答赛的形式,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内容均来自于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相关知识。

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摩拳擦掌,严阵以待。选手们积极应答,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雨花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此次竞赛活动集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为一体,参赛选手具备扎实的减税降费政策知识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展现了大家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以政策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面和普及面,推动更多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在雨花区落地见效,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全区经济发展活力。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雨花区税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东湖高新工作站协办。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黄韬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15/1014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