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中非经贸博览会,雨花区“礼仪训练营”为企业充电忙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视频 湛亦聪 通讯员 李丹 何江 编辑:周哲文 2021-09-15 18:00:24
—分享—

“吃西餐时,桌上的三个杯子分别有何用处?接待外宾时,应如何着装?与外宾握手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9月10日下午,在雨花区高桥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一场“有料又有趣”的涉外礼宾礼仪课程正在这里火热开讲。

来自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分会场组委会成员单位、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区块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雨花区内从事涉外工作的相关企业、单位,及中非经贸博览会分会场一线工作人员200余人齐聚一堂“忙充电”,全力以赴迎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的到来。

图片

本次培训特邀了多次参与组织重大涉外活动和节会展会,外事礼宾礼仪经验丰富的市委外事办国际交流(礼宾)处处长袁静为学员们授课,袁静处长从餐桌礼仪、服饰礼仪、接待礼仪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提升工作人员接待服务水平。

图片

“这是我第四次来听课了,真是受益匪浅!课程充分利用理论与案例结合,内容全面,干货满满,可操作性强,让我们加深了对涉外礼宾礼仪的了解。现在,我们有足够信心迎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到来!”一位负责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分会场接待的一线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花花。

学好礼仪,以最佳状态、最优服务接待八方来客!中非经贸博览会举办在即,雨花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次国际交流合作能力提升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共有十次课程,将以丰富内容和专业化讲解,着力提升各涉外企业及人员对非经贸交流能力及礼宾礼仪服务标准,确保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圆满召开。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视频 湛亦聪 通讯员 李丹 何江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15/10146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