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向老干部通报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戴雨瑶 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2021-09-18 16:57:40
—分享—

9月14日,雨花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军其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了区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颖主持会议,全区离休干部及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2021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奋力打造‘三个高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通过突出精准调度、转型升级、平台搭建、建管一体、人民至上等举措,雨花区经济运行稳中有增,三次产业提质增效明显,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城市品质得到提升,民生事业扎实推进,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雨花区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据新华网发布,2021年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地级市辖区),雨花区排名第15位。下阶段,全区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实现“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一抓到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老领导们对上半年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果深感高兴和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雨花区的各项事业,为实现“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戴雨瑶 区委组织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18/1017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