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星社区:开展“文明新风迎中秋 共建平安庆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青 编辑:周哲文 2021-09-19 20:10:49
—分享—

为迎接中秋佳节和祖国72周年华诞,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爱国情感和居民凝聚力,9月18日,新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新风迎中秋 共建平安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部分失独家庭及困难家庭中看望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在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状况,送上生活用品及月饼等慰问品。此次慰问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送去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1632042321(1).png

活动现场,居民们还表演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营造出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福。志愿者还向过往居民派发电信诈骗、垃圾分类、非法集资、禁毒和电动车安全出行等宣传资料。

新星社区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让大家在欢度传统节日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团圆、和谐的美好情感,营造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青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19/1018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