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乡村振兴 雨花区商务局携区重点企业赴溆浦县开展对口帮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坤 编辑:周哲文 2021-09-23 11:04:0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务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9月17日至18日,雨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组织辖区部分重点商贸企业,赴怀化市溆浦县开展对口帮扶考察交流。

9月17日,双方围绕强化招商引资产业协作、拓展农特产品销售市场、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等内容,考察组与溆浦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产业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座谈交流。

图片

考察组表示,雨花区商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省会城区商务部门招商引资、对外经济合作、农产品销售等方面优势,全力支持帮扶溆浦县商务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溆浦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雨花区及区商务局的支持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溆浦县将紧紧抓住对口帮扶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找方法,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促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图片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溆浦农特产品展,参加了溆浦县—雨花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与有供需合作意向的企业充分交流互动,进行产销洽谈。

考察组还实地走访了大江口镇脐橙产业基地、溆浦望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溆浦绿之然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详细了解溆浦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业园产品生产等情况,深度交流、精准对接产销合作事宜。

自雨花区对口帮扶溆浦县以来,区商务局与溆浦县商务局互派考察组深度交流,定期沟通研究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接下来,区商务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作用,彰显部门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坤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9/23/1019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