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大族智能装备集团与雨花区在长沙市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签约亮相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坤 编辑:周哲文 2021-10-18 11:01:41
—分享—

10月12日下午,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隆重举行。雨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军其,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郭四军,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等领导参加。曾红鹰与深圳大族智能装备集团通用平面切割产品线总经理蔡建平作为签约代表,就大族智能装备中西南区域总部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图片

深圳推介会签约现场。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的重要成果展示平台,是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后,第一次外出招商推介活动。

在深期间,雨花考察团走访考察了大族激光、金地集团、南山控股、深业集团等正在跟进的招商企业和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共同探寻政企合作发展新路径。

图片

考察团一行在大族激光考察。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简介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是一家以提供激光加工及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是LIA(美国激光学会)成立50周年以来首个当选理事单位的中国企业,是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公司生产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紫外激光器、激光打标机、精密激光焊接机等产品产销量全球第一,激光设备占有率国内第一,当前公司激光智能装备产品已销往德国、日本、北美等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

考察团一行在金地集团考察。

金地集团简介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

图片

考察团一行在南山控股考察。

南山控股简介

南山控股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由南山集团发展形成,下设南山集团和新南山国际,下辖南山工业园区、东海旅游度假区、裕龙石化产业园区和屺母岛临港产业园四大园区,形成了以南山铝业、南山智尚、裕龙石化、地产、金融、教育、科技、旅游、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

图片

考察团一行在深业集团考察。

深业集团简介

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前身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8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目前,集团以城市综合开发建设、运营服务、城市核心区更新整治提升、健康养老、托育、大型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股权及基金投资为主,同时涉足高科技股权投资、现代农业、高科技制造等领域。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周坤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0/18/1030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