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10-25 11:34:15
—分享—

10月14日,雨花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军其,区领导吴平辉,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负责人介绍《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老干部们结合自身思考感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这份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框架合理、语言平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布局谋篇清晰、经验总结到位、任务铺排得当,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对今后五年工作及2022年的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紧扣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六次党代会精神,符合当前雨花发展实际。会上,老干部们还就社会养老、民生教育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军其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就老干部关注的问题作出回应和解答。会上,他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爱和支持。黄军其表示,当前雨花发展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起草小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充实报告,同时积极融入到今后政府各项工作中,更好地服务雨花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7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