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全员上阵,开展岗位实战“大练兵”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何江 编辑:周哲文 2021-10-25 11:36:42
—分享—

10月15日,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岗位实战大练兵——接待讲解演练,此次活动是继自贸讲坛十五期理论学习后的首场实战演练。“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既是雨花区委对全体干部的殷切期望,更是雨花区对外开放窗口单位的责任担当。”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11025113500.jpg

活动从非洲咖啡交易中心开始,经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3楼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4楼中非电商直播孵化基地,最后到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实现了路线全覆盖。活动还围绕各参观点的发展规划、成立历程、运营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演练。

整个讲解过程字斟句酌,更有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主任肖向东示范,他强调,讲解既要突出上接“天线”的战略、政策依据,又要接续落实落地的举措实效;既要重视时间、空间上的理论逻辑关系,又要注意表达、语言上的引人入胜。管委会全体干部紧抓讲解要素,做好笔记,积极讨论,全情投入。

经过本次接待讲解演练,将有效提升自贸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对外开放窗口单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助推雨花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陈静 通讯员何江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7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