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2021-10-25 16:09:44
—分享—

10月19日上午,雨花区召开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10月18日市文明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近期雨花区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江红,雨花经开区、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自贸雨花管委会等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及各街道(镇)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文明办负责人传达了10月18日市文明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近期文明创建17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与安排,并铺排了下阶段工作:一是看清时与势,别半梦半醒;二是把握尺与度,别半生半熟;三是上足心与力,别半推半就。

刘江红指出:一是严格标准,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与《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问题查找,坚持高标准推进。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好领导责任、联点责任、主体责任、行业责任、属地责任、联动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严格要求,做好大动员、大排查、大整改、大联动、大总结;要查漏补缺、迅速整改,抓短板、补差距,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常态化。

刘江红还传达了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澎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二是做好当前和今后谋划的七件大事;三是明确宣传战线的原则与底线要求,即做到“六个绝不能干”“六个确保”;四是提升工作标准,即管事、想事、谋事、成事。同时,刘江红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工作实践,与全区宣传战线干部分享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智慧治理的工作感悟。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8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