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人大代表报到:肩负使命认真履职,关注民生建言献策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杰 编辑:周哲文 2021-10-25 16:41:43
—分享—

10月20日下午,出席雨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与会代表们自觉出示健康绿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并主动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依次分发证件、会议材料,有序引导人大代表们完成报到手续。

图片

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仔细查看会议指南,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为参加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切实履职尽责,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传递民声、共献良策、谋划大计。

图片

来自洞井街道的刘灿是首次当选区人大代表,他表示,作为新当选代表,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更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我关注的是村(社区)筹委会转变为经济合作社后,如何更好的利用相关政策,推动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作为一名连任代表,我的心情依然很激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水利工作者,我带来的建议都是和水利工作有关的,解决城市内涝、水利设施更新改造、建设相关应急指挥平台、网格化管理等问题。接下来我将继续加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区人大代表文晓涵表示。

图片

来自高桥代表团的区人大代表罗亚纯,多年来一直从事餐饮行业,她尤其关注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长沙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希望能加大食品安全相关的宣传,注重行业高端人才的输出,打造优质的消费环境,共建食品安全的幸福家园。”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杰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8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