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戴雨瑶 向晴 编辑:周哲文 2021-11-29 11:35:54
—分享—

11月26日上午,雨花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林长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参加并讲话,副区长邓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推行林长制是习近平总书记部署推动的一项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党中央继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之后,进一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筑牢生态屏障,加快生态强区和美丽雨花建设。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保护生态绿心的现实需要。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推行林长制的任务要求。始终聚焦“护绿”保存量、聚焦“增绿”扩总量、聚焦“用绿”添动能。要齐抓共管,不断凝聚推行林长制的强大合力。坚决做到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严格督查考核。

会议还宣读了《雨花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区农业农村局、跳马镇等相关单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表态发言。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戴雨瑶 向晴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