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杰 编辑:周哲文 2021-11-29 14:50:19
—分享—

为全面科学谋划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确保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劲松、周艳芳、莫志刚、向星、王青春出席。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街镇人大负责人、部分常委会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分别做了发言,并围绕全区“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工作主题,对常委会工作提出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就分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冯聪龙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效果。他指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对明年工作谈了具体的打算,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四个机关”建设为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展现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他要求,全区人大工作者要争当四个表率:一要政治忠诚,当好党性强善学习的表率;二要勤勉履职,当好实干担当的表率;三要创新作为,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四要风纪过硬,当好依法依规的表率。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杰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