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扛起责任 走在前列 黄军其调度部署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11-29 15:24:36
—分享—

11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区领导陈海波、吴平辉、周明、周宏、陈立,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等单位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街道(镇)作了补充发言。

黄军其指出

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黄军其强调

要坚定信心保目标,对照经济工作各项任务要求,主动分析研判,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攻坚。要精准施策强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全区工作实际,系统谋划、精准推进、确保实效。要倒排时间抓调度,准确把握项目入统、项目建设等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进度。要上下齐心争先进,各联点副区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吃透考评规则,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1/29/1047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