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百年百城——走进山水洲城长沙 感受韵味古城的青春范儿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1-12-31 19:13:51
—分享—

【直播:百年百城——走进山水洲城长沙 感受韵味古城的青春范儿】浏阳河,九道湾;五十里,到湘江。两水交汇处,矗立着千年古城长沙。这里是红色热土、将帅之乡,这里是智造高地、创新沃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客户端“百年百城”直播活动第86站走进长沙,邀您一起感受韵味古城的青春范儿。

“央视财经”客户端及央视频、微博、视频号、B站、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13个平台账号2022年1月1日11:00同步直播,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天下财经》《正点财经》《经济信息联播》等栏目1月1日起推出相关报道。

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11231143928.jpg

微信图片_20211231143921.jpg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2/31/10699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