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华社区: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彩虹 编辑:周哲文 2022-01-27 11:11:49
—分享—

“城市美容师最辛苦,提前向你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黄嗲嗲,您要注意身体?雨雪冰冻天气即将来临,有什么困难您就告诉我们…”

“张娭毑,天气寒冷,您在家烤火要注意安全,随时记得关电…”

72d297f517a3bb9d99e66eb439e5a4e.jpg

春节将至,浓情先行,高桥街道鑫华社区心系辖区居民群众、环卫工人,联合辖区人大代表、长沙农商银行友谊支行深入各微网格中,开展“ 新春慰问践初心”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70余名困难党员、群众及环卫工人送安全送慰问送祝福。

329daf698bf20494778e7eeaf8f759f.jpg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居民们纷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慰问过程中,鑫华社区结合街道“三问三上门”行动,重点关注独居老人、困难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并向他们讲解一些自救互救知识,把民生实事做细,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下阶段,社区也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单位的互动交流,不断增强党建聚力的凝聚力、向心力、生命力,结出更多惠民成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彩虹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2/01/27/10816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