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 编辑:周哲文 2022-03-08 10:43:24
—分享—

因工作需要,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政府雇员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原则

1. 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 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年龄38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不良爱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38岁以下是指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 能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较高的工作效率,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材料功底,会一般性政府公文撰写;有稳定的家庭环境。

5.不得报考的情形: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取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2)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参加工作人员招考有限制条件的各种情形。

五、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含资格终审)—公示—聘用。

相关信息公布网站:招聘公告、面试成绩、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察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公示等信息通过长沙市雨花区新闻网站发布:(https://yuhua.rednet.cn/)。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六、报名和资格初审

1.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9:00—11日(星期五)17:00。

2. 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资料。

3.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好《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与资格初审所需资料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电子邮箱:yhqxcb@163.com。

4. 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9:00-17:00。

5. 资格初审合格后,通过电子邮件发放面试准考证。

七、面试和资格复审

1. 面试时间初定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上为准,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考生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 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面试后七个工作日内。

4. 资格复审的人选,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取前1名。

5.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体检和考察

1.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 体检人选按岗位招考数1:1的比例,出现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3.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当出现考察不合格或弃权,导致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九、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十、疾病筛查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两码及问卷调查表,具体见附件3:2022年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疾病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并在招考各过程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十一、人员管理

1. 合同管理:本次招考录用的为编外合同制人员,依据《劳动合同法》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2个月,同时约定合同期限为3年。

2. 薪酬及福利:录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雨花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标准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

十二、其他

1.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咨询电话:0731-85880072。

2. 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0731-85880108,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1:2022年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1:岗位表.docx

附件2:2022年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表.docx

附件3:2022年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附件3:调查问卷.docx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2/03/18/1102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