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全力确保“双过半” 刘素月率队走访辖区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2022-06-15 10:29:37
—分享—

6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素月率队走访辖区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为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蔡泽敏、李劲松、易静、周明,相关区直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素月对相关企业近年来为雨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辖区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发展来势很好,为强雨花、强省会传递了信心和力量。

在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素月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介绍。她表示,长勘院作为综合类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在专业技术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希望企业在房屋安全检测和加固设计、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与政府合作,积极参与中部(长沙)工程设计创新智谷建设,为城市品质提升、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强政策、人才服务保障,助推企业拓宽国内国际业务、加快转型升级。

在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素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对雨花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她指出,云畅科技作为雨花本土成长起来的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龙头企业,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拓展“场景”,用本地市场赋能区域软件企业高速成长。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发挥好雨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作用,加强数字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建立区域总部经济认定标准,不断优化软件企业融资、发展环境。

在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刘素月参观了企业大数据中心,听取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商业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她指出,新合作商管作为中国新型供销商业网络运营的骨干力量,是雨花现代化商贸管理的一面旗帜,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合作,积极参与“飞地园区”建设、商业运营管理、二次招商、地下空间开发建设等工作,引导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入驻雨花。区委、区政府将在企业用地、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推企业扎根雨花、深耕发展。

走访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雨花区对企业成长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将进一步加强与雨花的交流合作,勇于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雨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