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军其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2-06-15 10:32:57
—分享—

6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走访调研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黎托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黄军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在交谈中,黄军其对运达实业近年来为雨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投资,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雨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黄军其指出,近段时间中央、省市对稳定经济增长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释放出稳住经济大盘、稳定市场预期、稳固发展信心的强烈信号。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深入推进“三帮三促”工作,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带头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以务实之举解企业发展之困、稳发展之势,为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