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6月18日起,雨花这个地方全年无休,365天“不打烊”!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2-06-19 13:53:52
—分享—

“在雨花区办企业就是幸福,连节假日也能办理商事业务了,服务态度也是非常棒!”6月19日上午,在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的注册大厅里办理商事登记的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花花。

据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雨花市监各业务窗口,已从2022年6月18日9时起开启“365日全年无休”的服务模式。此次推出的“节假日延时服务”是基于“一件事一次办”“一窗综合受理”审批模式的日趋成熟,办理方式由过去的“等候办理”升级为目前的“预约服务”、服务模式也从“到点下班”到主动开展“延时服务”,企业及群众可在节假日来雨花区市监局一楼注册大厅办理商事登记和咨询业务了。


图片


据悉,为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商事登记便利,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理念、改变服务方式,利用“365日全年无休”工作机制,推出“节假日延时”商事办理登记服务新模式,解决市场主体运营过程中最关心的“时间成本”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片


下一步,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365日全年无休”的审批服务机制,随时、随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服务,真正做到让企业和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图片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