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经济工作“双过半”暨绩效考核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2022-06-27 09:53:44
—分享—

6月24日上午,雨花区召开经济工作“双过半”暨绩效考核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区委书记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相关区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素月强调,明确工作目标。要紧盯“双过半”,扛牢强省会责任担当,围绕目标任务,精准分析研判,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多作贡献,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紧盯绩效考核,加强对接,抢抓工作主动;加强分析,学考核规则,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厚植优势;加强调度,做到分管领导一月一调度,责任部门一周一调度,确保工作实效。要紧盯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把争创更多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作为不断对标、不断提升自我、全面迈向十强的过程,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要掌握工作方法。善于一抓到底,不断提高抓工作的力度、深度、细度和专业度,抓到最后一厘米,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善于深入一线,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把政策送到位,把难题解决好,推动形成更多增量。要善于团结协作,加强领导与领导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街镇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商,提升合作能力,构建起联点领导、指挥长、包案领导牵头统筹协调,分管领导尽职履责、相互支持的工作格局。要善于争取支持,加强对上沟通汇报,把准工作方向和重点,争取各方支持、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善于总结提升,坚持边干、边总结、边提升、边宣传发动,通过总结提升实践,再总结再提升再实践,不断提升抓工作的标准、能力和水平。

要守牢工作底线。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实抓细自建房安全整治,既要注重整治成效和质量,又要“一地一策”做好拆除和整治后的清理工作,确保6月底前全区D级危房人员全部清理到位,8月20日前全区自建房隐患实现动态清零。要统筹抓好汛期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反电诈、12345热线办理等工作,推动各类风险隐患持续下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加快信访案件化解,坚决守牢稳定底线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持续深化整治红包礼金问题,坚决守牢廉洁底线。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军其强调,要紧盯目标强调度,抓运行监测、抓分析研判、抓走访帮扶,全力冲刺半年度任务目标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促进投资稳增长,加快投资进度、抓好项目帮扶,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要抬高坐标争先进,对标一流、创新实干,树牢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守牢底线显担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打好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主动仗,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