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丨红星片区:金秋迎盛会,红心永向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兴 编辑:周哲文 2022-10-18 14:47:05
—分享—

金秋迎盛会,红心永向党。1016日早晨,雨花区红星片区临时党委组织片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湖南事业部天华生活安置房项目党支部、长沙中海兴业房地产公司党支部、洞井街道天华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共同举行升旗仪式,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奏国歌,升国旗!”清亮有力的口令声中,只见升旗手右臂猛地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当五星红旗升至旗杆顶端,人群中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


图片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党员们坐在一起,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片


从党政机关到建设工地,雨花人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红星片区各党建联盟单位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科学谋划引导力,党建工作实效力,思想建设凝聚力,市场培育示范力,认真做好管理工作,用“卷起裤腿上工地”的“泥土味”,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汗水味”,确保红星片区在建项目房屋品质和施工进度。


图片


据了解,雨花区红星片区作为雨花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将加强调度加快拆迁,彰显片区发展的速度和力度,特别是要以人为本,彰显红星片区的温度,确保老百姓的利益和诉求。红星片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建设成“三升三降”的示范区,市民宜居的幸福区,城市更新的典范区。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兴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